KK-林安诚

夜昙带球回天界(十七)

       二人相互扶持,踏风而去,一路到达四界交汇处的魍魉城,方才放缓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少典有琴此时已经虚弱不堪,皆因之前冲破天雷法阵结界,后又被天帝重击一掌,他的灵力已被严重耗损,这才刚走了几步,一大口鲜血又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夜昙搀扶着他,猛然心惊抬头,担忧问他:“有琴,你怎样了?……你没事吧?稍稍再忍耐一下,我们到前面的客栈先落脚歇息。”

  少典有琴心中微暖,却也心疼夜昙为自己忧虑神伤,他强打精神,轻声说:“无妨,别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夜昙架着他周身无力的身体,自知他只是在硬撑,心下更觉焦躁不安,连忙加快了脚步,前去客栈投宿。

       片刻之后,二人便来到客栈厢房。

       把少典有琴扶至床边坐下,夜昙还是有些不放心,说:“你还好吗?要不我现在出去找个医士来给你瞧瞧?”

       少典有琴脸色苍白,却仍微笑着看向她:“我没事,只需要稍作调息即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那你赶紧调息理气,我在一旁陪着你。”夜昙随即起身,连连催促。

       少典有琴依旧微笑,轻声道了一声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只见他盘腿而坐,闭目运功,开始凝神聚气。

       夜昙则在旁边的桌边椅子坐下,但心内却仍旧不安——少典有琴受伤了,青葵情况现在也一无所知,此时此刻,心里根本无法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就在她惴惴不安的情绪中悄然流逝,少典有琴额头上也开始出了一层薄汗。良久,他才双掌交叠,收了功法,

       见此,夜昙也知他调息好了,终于回过神来,立马自桌边椅子起身,拿了案边的布巾,浸入铜盘水中绞干,坐上床边便为他细心拭汗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样?有好些了吗?”夜昙拿着布在他额间轻轻印过,眼里止不住的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少典有琴抓过她拭擦的手,双手裹紧置于腿上,又再垂眸温柔凝视她,说:“已经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都伤成这样了……”夜昙看向他紧握着她的手,只见他手背满是雷击而成的血痕焦疤,道道伤口仿若利箭,直透她的心间:“你个大傻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夜昙忽而凝噎,眼泪顺着脸颊坠落于他的手背之上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少典有琴,你修补归墟,镇守四界,乃是众神表率,如今为了我抛下一切,远走天界,我果真值得你如此吗?

  似是发现她心中的不安,少典有琴松开了其中一个手臂,抹去了她眼角的泪水,轻轻把她搂入怀中,说:“我不是跟你说过吗?我想带你走,免受天界的约束,我们做到了。如今你我得以彼此依偎,耳鬓厮磨,一切都值得了......夜昙,你心之所愿,就是我毕生所求。”

  夜昙仰起头,与他目光相对,此刻,她第一次亦是唯一一次无比确定,眼前人,亦是她毕生所求。

       情难自禁,一往而深,夜昙缓缓闭上眼睛,抬头将红唇送了出去,瞬间跟他的唇瓣贴了个严严实实。

       女儿家身上的馨香,顷刻盈满少典有琴的鼻息。

       他怔住了,傻愣愣地看着夜昙近在咫尺的眼睫,久久没有回过神。

       倾之,少典有琴的头脑仿佛着了火,心智瞬间燎烧燃烬。

        两千七百年来,他清心寡欲,除了与夜昙逾举没什记忆那一夜,还有作为辣目神识与她亲吻的那一次,他根本没有任何实际与女子亲近的经验。

       可到底是玄商神君,有些事情或许可以无师自通,就在夜昙要松开唇瓣之时,他却伸手扣上她的后颈,将她重重地按了在床榻上。

       夜昙睁大了双眼,脸颊瞬时绯红一片,胸腔心跳如雷作响,似要夺体而出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二人呼吸灼热,彼此交融, 夜昙却不由分心,觉得面前的少典有琴既熟悉又陌生,完全没了平日里的孤高冷静,眼下他热情如火地厮磨着她的樱唇,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被亲得有点喘不过气,夜昙伸手想把他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,手还没抵到他身躯就被少典有琴抓住了,他按着她的手,并没有停止与她交缠。

       夜昙被他亲得晕乎乎的,浑身发软,迷迷糊糊,完全没有还手之力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”夜昙终于找到机会别开脸,气喘吁吁在他耳边说:“先......停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...”少典有琴双眼迷蒙,呼吸急促,意犹未尽地松开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夜昙的意识还是恍恍惚惚的,但看到眼前从未展露过这一面的少典有琴,她又有些哭笑不得,柔声又羞赧说道:“你身上还有伤,而且我肚子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肚子?孩子!少典有琴猛然而起,担心问道:“怎么了?可有伤到你?”

       呵,又变回了古板的玄商神君了。夜昙缓了缓自己的呼吸,然后撑着床榻起身坐在他身旁,悄声说:“我没事,其实......你刚才的样子我还挺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夜昙羞红了脸,又靠向他的肩间,与他再次紧紧依偎。

       少典有琴看着她,回想自己刚才的失控之举,面上还是微微发烫,但是怀中伊人如珠如玉,即使千次万次,他亦会为之神魂悸动,沦陷颠倒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罢,他抱紧了夜昙,静静感受此刻属于彼此的心跳温度。


(要哭了~终于修改传完了)

(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居然还有船~~~)



评论(1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